胡因梦不谈李敖说养生 不再和林青霞联系(图)
2009年08月02日 10:3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断了过去 不再和林青霞联系

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提到李敖,在外人看来,这一定是一件让胡因梦尴尬的事,但胡因梦却十分淡定:“我和他的事情已经说得太多了,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再讲的了,现在我们早已断了联系。而且,我跟娱乐圈也绝缘了,包括林青霞等朋友我们都不再联系了,娱乐节目我也不看,包括金马奖颁奖典礼。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对于与李敖通过媒体的互相调侃,胡因梦哈哈大笑:“都是他说得比较多,我说得比较少,我早就放下了,至于他现在是否放下,我真的不知道。”在与李敖离婚后,胡茵梦将茵字的草头去掉,成了胡因梦,以示与过去割裂。

签售

李敖的书照签不误

昨日,胡因梦在西西弗书店举行的关于佛学的讲座,见证了胡因梦的粉丝有多强大。据记者在现场统计,前来听学的读者不下300人,他们将只有100多平方米的咖啡厅挤得水泄不通,连过道都坐满了人,放眼望去,来的大都是小白领和学生,女性占了绝大多数,很多人拿着纸和笔,一边听一边记录。在讲座结束后,胡因梦开始签名售书,有读者十分调皮,现场买了一本李敖的书要胡因梦签名,好脾气的胡因梦一点没有摆脸色,在李敖的书上微笑签名。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琼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