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因梦不谈李敖说养生 不再和林青霞联系(图)
2009年08月02日 10:3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曾经是台湾第一美女 她曾经是李敖的前妻

胡因梦来渝 不谈李敖 说养生

她曾是台湾演艺圈的红星,号称台湾第一美女,却在演艺事业最辉煌的时候忽然隐退,研究佛学;她也曾是李敖的夫人,两人的婚姻被世人喻为最美的脸与最聪明的脑袋的结合。昨日,这位传奇女子胡因梦来到重庆,搞了一堂“学佛的真相与佛法的精髓”的讲座,并在西西弗书店为读者签名。

站在记者面前,胡因梦一身青花布衣、一双平底鞋,身材瘦削却神采奕奕,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仙气”,谈到是否有在重庆开一家“身心灵工作坊”的计划时,胡因梦婉拒:“重庆太都市,我还是选择在乡村开比较好。”

养生之道 绝对不沾重庆火锅

第一次来重庆,胡因梦直言感到很亲切,因为闷热的天气和台湾有得一比。至于重庆的饮食,胡因梦则只顾摇头:“重庆火锅太恐怖了,油太大,我绝对不会吃的。”

胡因梦笑称,自己年纪已近60,应该对饮食有所要求,比如,只要在外工作,总要自己带瓶油在身边,要吃饭的时候,让厨师拿那油炒菜。“红辣子油、菜油、橄榄油都有不健康的成分在里面,只有葡萄籽油最好。”

胡因梦说,自己在42岁生完小孩后,感觉自己的身体忽然垮掉,于是开始研究饮食:“我看到一些年轻女孩子减肥,只吃素,这是特别不健康的,还是应该荤素搭配。比如,可以吃一些虾,虾是寒性食物中最温暖的。猪肉牛肉和鱼肉都应该少吃,特别是鱼肉。”此外,胡因梦还建议女性朋友们,多煲一些小米粥给自己喝,比较养人。

经过多年修行,胡因梦变得更加敏感,现在只能穿布衣服,如果是穿带化纤的衣服,自己就会觉得被闷在衣服中,经络会混乱,要好几天才能恢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琼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