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长女: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2009年07月23日 09:2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耀文长女侯瓒

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

◎ 调查

侯耀华确实租房搁放玫瑰园的东西

此案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目前没有人跳出来愿意作证。虽然大部分圈内人都私下表示略知事情经过,但都表示这是人家的家务事,不便多说。

目前,案件最大的疑问仍然是侯耀文到底有多少遗产。据了解,法院根据目前侯瓒提供的银行账号,侯耀文仅知的银行存款也仅有130多万元,其中有美元和人民币。在昨天的证据交换过程中,法院向双方律师出示了之前由法院向银行依法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不同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的一笔是从柜台取走了120万元。

对于这笔钱的去向,虽然牛成志并没有透露,但知情人士表示,牛成志曾自称,他将这些钱分批取出来以后,钱由侯耀华的司机交到侯耀华处。这些钱的一部分还了侯耀文的一些欠款,且都打了收条,现在这些收条和余款应该都在侯耀华处。

事实上,知情人士表示,侯耀文的遗产除了存款和股票、债券等,最主要还是房产,以及古玩字画名表等收藏。目前,最主要的房产玫瑰园已经因无法还贷被银行没收,能不能返还是个未知数。

在所有财产中,侯耀文的生前收藏最受关注。一方面因为大家普遍表示侯耀文生前把大部分钱花在了这上面,另一方面也因为这是所有财产中最难确定的部分,没有人能确定这些收藏品的具体数量和价值。

在侯瓒的律师昨天提交的玫瑰园拍摄的现场照片中,屋子已经被搬空,甚至于整个厨房里的柜子也在今年1月份被拆走,确实如同郭德纲的博客所言:“连灯泡都不剩”。而玫瑰园中的那些收藏,显然也早已经被拿得干干净净。

收藏究竟去了哪里?据知情人透露,郭晓小曾说过,房子没有人看守之后,为保证屋子里的东西安全,侯耀华问了袁茵和侯瓒,经过她们同意,让郭晓小在天通苑租了一套260多平方米的房间,把玫瑰园的东西拉到那里。其中有一些大的物品放不进去,就放在侯耀华那里了。这和此前侯耀文弟子刘际所说不谋而合:“当时侯耀华觉得侯耀文一死,就把那房子卖了不合适,就说维持一年吧,交了一年贷款,之后侯耀华就没再交了。但是你不交贷款,房子的东西必须给腾出来,要不然银行要收走的,所以就把所有侯耀文的东西,侯耀华租了一间房子,都搁在房子里了,现在每个月还要交3000块房租,是暂时搁那儿的,等俩姑娘弄清楚了再拿走。”

相关阅读:

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潘妤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