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长女: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2009年07月23日 09:2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告

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关于侯耀文遗产的诉状,可谓一波三折。今年2月,侯瓒将其妹妹起诉到法院。不久,她又表示自己和妹妹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但对父亲遗产去向却不甚明了。侯瓒诉称,她和妹妹是遗产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因客观上无法获知父亲有多少遗产,希望法院通过此案调查侯耀文名下的银行存款和交易记录,并进行分割。不想7月20日前后,侯瓒却又因为父亲留下的玫瑰园别墅拖欠贷款,自己也被告上法庭。

就在候瓒成为被告,并公开表示自己不知道父亲遗留财产去向后仅仅几天,她又称在法院的帮助下,终于搞清楚父亲的多笔银行存款及有关物品究竟被谁弄走了。由此将她原先诉状中,本为被告的妹妹变更为原告,追加侯耀华、牛先生、郭先生夫妻为被告。

据了解,在最新的诉讼材料中,侯瓒指出,自己和妹妹是第一遗产继承人。侯耀华在侯耀文去世后第一时间赶到玫瑰园主持料理后事,并实际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侯耀文去世已有两年时间,侯耀华从来没有主动邀请姐妹俩清点、封存遗物,除了将一部车交付给妹妹的监护人以外,没有将剩余的遗产分配给两姐妹的意图。

作为第一被告,侯耀华被认为不履行确定遗产范围义务和分配遗产义务,并伙同他人擅自处分遗产,侵害了姐妹俩的财产继承权。

侯瓒还称,从法院的调查取证中得知,在未经她同意下,牛成志取走其父亲名下的多笔银行巨款,而郭晓小夫妻则用私家车辆和搬家公司等方式分别拉走位于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她妹妹请求法院责令侯耀华等人返还相应遗产,并承担侵权责任。

被告

我们有侯家的委托

在这个事件发生前后,侯耀华自始至终都没有站出来解释过任何事情,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其他几位被告,也随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作为第二被告的牛成志,既是侯耀文的师侄,也是他生前的好友。他在事发最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私下取款,也不可能背着他们取出来钱。取款是经过侯耀文家里人同意,钱也用来处理其后事。 “你想我要是没有受侯家的委托,能拿走存折吗?”牛成志说,他是帮忙取款,“师叔去世时,现场很乱,为了平平安安送走师叔,我受侯家人的委托执行此事,取走存款,并没有私自拿走侯耀文的钱。”而对于究竟是谁委托他取走银行存款?牛成志表示,事发时,两姐妹和侯耀华都在场,但具体的委托人和细节,他称,“法庭上再说”。而面对侯耀文究竟有多少遗产的提问,牛成志说,“能有多少钱?谁有钱还去银行贷款买房。”

至于第三被告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更是婉拒了对这一事件的解释,他表示,自己不愿意过多谈及有关此案的内情,只匆匆说了句“我们夫妻有侯家的委托”。

相关阅读:

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潘妤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