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长女: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2009年07月23日 09:2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耀文长女侯瓒修改诉状

近日沸沸扬扬的侯耀文遗产案昨天又有了新进展,之前无人愿意站出来指证的财产去向,如今直接剑指侯耀华。侯耀文长女侯瓒于前天修改了诉状,指伯父侯耀华等四人侵占自己父亲的遗产,而侯耀文的生前好友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则为第三被告。

在侯瓒的律师昨天提交的玫瑰园现场照片中,屋子已被搬空,而侯耀文最受关注的那些收藏,显然也早已被拿走。据知情人透露,侯耀华把玫瑰园的东西拉到租的一房间里,还有一些大的物品则直接放在侯耀华那里。

东方早报记者 潘妤

人去楼空的玫瑰园

昨天早上,受理侯耀文遗产案的北京西城法院将当事双方约至法院,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据了解,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当事人昨天均没有出庭,但双方律师却提出了不同的申请。侯耀华的律师表示,这个案子可能会涉及侯耀文的个人隐私,因此提出不公开审理申请。但侯瓒的律师明确表示,希望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而对于网上关于郭德纲会出庭作证的传言,他的经纪人王海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应,法院开庭日应该在7月30日,当天郭德纲正在外地拍戏,所以应该不会出席。

相关阅读:

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潘妤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