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2009年07月09日 09:24 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立波“前妻”博客爆料

周立波回应:不会影响演出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周立波的经纪人唐小姐,就网上出现的有关周立波太太博客文章涉及的内容进行求证,对方向浙江在线记者发回一份《周立波律师声明》,并对几大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声明称,对于个人问题,周先生表示: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的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此外,就周立波的婚姻状况,律师在声明里明确表示,“双方当事人都对我陈述了确实在今年一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

对此事周立波先生将如何应对?声明称,周立波先生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