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2009年07月09日 09:24 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立波“前妻”博客爆料

质疑二:浙江富婆包养周立波?

博主7月5日开博后的首篇博文就是:《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似乎是觉得标题可以说明一切,博文内没有文字,只有一张照片,上面是张洁和周立波的照片,照片上还写着:我与周立波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随后发布的博文中,这个自称“张洁”的博主,不断爆出“周立波被包养”的详细内幕。

在《重病被周立波抛弃》这篇文章中,博主爆料称:2008年7月18号,我胆结石与甲状腺同时开刀,在瑞金医院,由于手术不太理想,我住院11天后一直在家休养,当时一直挂着胆汁引流袋,夜里连睡觉都不能翻身,可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丈夫“周立波”却和富婆胡洁一起去张家界旅游。

对我不管不问。

在博文《周立波抛妻秘史》中,博主更以幽怨的笔调写道:至少作为某个“笑星”和“大师”的“妻子”,当一切都是欺骗、谎言与假象的时候,我想,我有责任告诉善良的,尤其对某些让人眩晕的所谓名人,抱着无限美好幻想的无数“热情粉条”们,一点点毫无恶意的揭示。

甚至,博主还发文,点名道姓地怀疑,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浙江温州人。这篇博客发布于7月6日,并且配上了图。文章里称:周立波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的胡某,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只有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两人的婚姻最终破裂。

7月6日,也就是开博次日,无数网友在这篇博客后面留言表态,而博主也不断回应:“给他脸不要脸,我已先礼后彬(兵)!”、“他没有打算回头,他已经与别人以夫妻名义同居了!”、“需要冷静的是周立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