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2009年07月09日 09:24 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立波“前妻”博客爆料

质疑四:周立波重婚?

此前有消息称,周立波于今年一月,已经与前妻张洁正式离婚。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周立波经纪人唐小姐的证实。

然而,就是这个大家以为“既定事实“的事情,在“张洁”的博客里却成了未定的迷局。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许,博主“张洁”连续发布两篇博文,称“我们没有离婚”、“我要告周立波重婚”。

在博文《周立波的太太公开声明:我们没有离婚》中,博主称:“周立波不仅仅是在说谎,他还是在犯罪,请让他把合法的离婚证拿出来!”

“张洁”在随后的文章中表示,“我现在还是他的合法妻子,希望新闻媒体与我联系,我不仅要告他重婚,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请媒体记者把联系方式留下来,我会主动联系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记者在其博客后留下联系方式后,直到发稿为止,尚未收到其任何联系。

网友看法:有人劝阻有人骂

博文甫一出现,网上顿时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在博文后面回帖。

不少网友对博主表示同情,在回帖里大加安慰;而周立波的拥趸则对博主提出不少质疑,认为其存在炒作嫌疑,想“靠名人出名”,甚至是想敲诈。当然,看热闹的也不少。

部分同情博主的网友认为,“急了就乱。就会五心不定,六神无主。先把希望达到的目的想清楚,争取利益最大化。”、“婚姻自由。能挽救就挽救,不行就分开。看在以前的情分上不撕破脸皮好好谈判。”、“感觉是外插花性质,还是注意方法,冷静处理。”

质疑者则觉得博主居心不良,“侬哪能伐早点出来讲拉,人家以来红了,侬开始讲了,事情又不是在昨天和今天发生的。”、“博主在这大暴隐私,是不是有些不妥,两个人的事情关起门来好好解决,要离婚可以通过法院等有关机构,没必要通过互联网吧,真是让人猜想你这背后的目的!”、“周太太博客如此大曝周立波丑闻似乎有点动机不纯,如果你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觉得你最应该做的是借助法律的力量帮自己讨回公道。”

甚至有人觉得,这个博客根本不是张洁本人写的。“你这个女人文采倒是满好的,写得让人声泪俱下,我估计你的BLOG里的内容全部请枪手帮你写的,在这点上你已经是一个不真诚的女人了。”

“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的影响,不仅仅局限在博客的回帖上。甚至有网友专门在其他网站撰文分析博客中的疑点。

这篇分析文章称,“就在波波名声如日中天的时候,前妻(未确定)张洁选择了开博,而博客的内容竟然让人大跌眼镜。”

文章提出三个疑点:张洁此时开博究竟是为了出名还是报复?张的博客里所说的内容是否是事实?博文的背后还隐藏了什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