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怀沙回应年龄质疑:总之是生于19xx年
2009年02月21日 16:39凤凰网文化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2月18日,传记作家李辉发表原创文章称,文怀沙先生的年龄、“反江青”事迹、国学大师身份均有可疑。一文惊起千层浪,究竟是谁在“造假”,究竟是谁欺骗了民众的信任,一时间争论不休。

2月20日,文怀沙先生通过凤凰网进行了回应。

更多视频:

凤凰网独家专访文怀沙 宣读声明"但求无愧我心"

文怀沙:家人想诉诸法律维权 我觉得没必要

文怀沙回应学术质疑:著作的寿命比我长

文怀沙回应年龄质疑:总之是生于19xx年

文怀沙:曾接受李辉采访 狗年谈“放屁狗”

文怀沙:李辉来见我,我有这个雅量

文怀沙:1935年我听过章太炎的课

视频文字实录

文怀沙:现在有两个说法,一个说法是99岁,一个说法是88岁。我告诉你88岁也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岁数,就算是小的,总而言之是老了。那么还有一些关于风流韵事,这是很可笑的,现在到了88岁的话,到医院一检查,根本不可能,想去风流都不可能。那总而言之,我一个大的框架,今天你来跟我谈话,我觉得我们是同代人,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们都生在20世纪,都是19XX年生的,不论说是10也好,20也好,21也好,总而言之是19XX,现在是21世纪,我不准备到22世纪。我想我很多朋友,甚至于网友也好,现在因为我本来不想接受采访,为什么?因为徒乱心意,我的意思有些事情可以诉诸法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彭婷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