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人物 > 正文
iPhone成3G产业链兴奋剂

2011年03月03日 17: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丛 阳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有经验”的人说,苹果官网在周二开放网上预订的几率比较大,一般每次只会开放两个小时。在这种情况下,普通消费者还未来得及发现,预订额就已经满了。相比之下,黄牛有的是时间和精力,可以雇人每天24小时守着苹果官网,不停地刷屏,第一时间“秒杀”机器。

联通的供货情况也不乐观,客户只能先预约再等通知。目前,下一批何时到货仍不好说。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说,iPhone 4供不应求在全球是普遍现象,在全世界都需要提前三个星期预约。

据了解,联通iPhone 4的预约用户有60多万,已经有40万左右的用户拿到手机,现在每天在网上新增预登记的用户大约有8000到1万。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iPhone 饥饿营销 硬件规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