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人物 > 正文
Dell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

2011年03月02日 19:04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97年,32岁的迈克尔·戴尔在就成为德克萨斯州的首富,拥有43亿美元的净资产。今年,《财富》杂志将迈克尔·戴尔评为美国四十岁以下最富有的人。据《财富》杂志称,迈克尔·戴尔的个人净资产高达214.9亿美元,"足够为每一位美国中学生购买一台电脑"。

今年5月,Dell公司荣登全球电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成为世界领先的电脑系统厂商。公司创办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本人也荣获《首席执行官》杂志评选的“2001年度首席执行官”。

戴尔今日如此成功,听听他的职员对他是如何评价。Dell女员工:“谁能比我们老板年轻?谁能比我们老板有钱?谁能比我们老板帅?面对着他,我们都嫁不出去了(认识了他,还能看得上谁啊?)。”戴尔依然保持着他一贯朴素务实的作风,他把心中最重要的部分都留给了对手和顾客。这一点就连英特尔的安迪·格鲁夫和微软的比尔·盖茨都对戴尔大加赞赏。格鲁夫评价戴尔说:“他虽然没有拉里·埃利森那样的影响力,也不具有史蒂夫·乔布斯那种傲慢的气质,但迈克尔具有超凡的胆识,在处理那些别人认为十分棘手的问题时,他总显得那样的从容不迫。”戴尔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杰出成就,与那些神奇的软件和芯片并无太大联系,而是在于戴尔敢于逆流而上、取人之异。Dell公司的副总裁康尔特·托福尔说:“在我看来,迈克尔的天赋还没有得到应得的肯定;他对市场的每一丝动向都有敏锐的感觉,是他创造了Dell公司的经典传奇。”

[责任编辑:陈书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