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柯简介

2013年01月11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文化

小柯,原名柯肇雷,是一位活跃在歌坛,集作词、作曲、演唱三位一体的北京著名音乐人。多次获得流行音乐界最佳作曲、最佳制作人等奖项,曾创作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并为多名歌手担任音乐制作人。

创作了《北京欢迎你》《因为爱情》《日子》《谁》《最熟悉的陌生人》《你说我容易吗》等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

与王菲、林忆莲、萧亚轩、古巨基、莫文蔚、那英、陈奕迅等亚洲地区歌手创作多首专辑主打歌曲,在香港、台湾、大陆等地获得骄人成绩

最新指导话剧《天坑》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摇滚戏剧”,虽然没有失真吉他的噪音和歇斯底里的吼唱,但故事本身所发出的咆哮与怒吼,足以惊动最最深处的感知。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小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