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柯震东是夜店小王子

时间:

昨日下午2点半

地点:

解放碑西西弗书店

昨日,台湾网络作家、导演九把刀来到重庆解放碑西西弗书店,为新书《最美的徒劳无功》签售。《最美的徒劳无功》是九把刀第三本关于电影《那些年》的文字作品,包括了几个不同版本的剧本,还有九把刀自己亲身经历的“那些年”。签售活动开始前,九把刀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专访,并透露,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将继续与柴智屏合作,也将改编自己的作品,并会有动作色彩。

成名后没有膨胀心态

从电影《那些年》开始,已出版60余部作品的九把刀才在内地走红。说起成名后的心态,九把刀表示很平静,一如既往进行自己的创作。九把刀告诉记者,之所以有这样淡定的心态,是因为经历过作品卖不出去的阶段。“如果我的第一本书就大卖,心态肯定会很膨胀。”

柯震东会给他透露情事

采访中,重庆晚报记者问起了九把刀如何看待柯震东和萧亚轩的姐弟恋。九把刀表示柯震东会给他说一些恋爱中的事情,但他不会去管。“不管是暗恋、失恋还是别的什么,柯震东都应该自己去体验这一过程。”九把刀告诉记者他经常会开柯震东的玩笑,甚至在公开场合,“他不会生气的”。

至于柯震东患脑瘤事件,九把刀说:“他脑瘤很早就发现了,用手就能摸到。《那些年》的宣传中,就有粉丝摸过他那个瘤子。”对于之前“柯震东手术完没拆线就逛夜店”的消息,九把刀解释说夜店对柯震东来说就是一个类似于餐馆的地方,很平常,柯震东的父母就会带着他去夜店过生日。

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见习记者 周裕昶 文 周裕昶 摄

标签:柯震东 九把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