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冯小刚爆粗骂网络暴力者 高晓松疑讽宋柯

2012年03月28日 08: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毛泽东至死不给彭德怀平反之谜 30年战友情为何决裂

组图:毛泽东至死不给彭德怀平反之谜 30年战友情为何决裂

今日上午,故宫大盗石柏魁的辩护律师黄长勇以量刑过重为由向二中院递交上诉状,律师坚称,量刑应在3年以下。详细>>>

·出国商演 赵本山为何不敌杨丽萍?

赵本山与杨丽萍都是我国著名的艺术家,在弘扬民族文化等方面成就斐然。然而,在将各自的民间艺术带出国门、走向世界方面,赵本山较杨丽萍稍逊一筹。详细>>>

·高晓松疑讽宋柯:总有一天音乐会比烤鸭值钱

昨日,高晓松接受了记者专访。当被问及韩寒被质疑“代笔”一事,高晓松说:“好多人还质疑我的音乐是抄袭,说就说呗,我该干嘛还是干嘛。”

备受关注的成龙私人飞机均已抵达投入上海公务机展,该飞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型号为Legacy650(莱格赛650),价值2亿人民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