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峥嵘:互联网媒体已经登上主流媒体舞台

2011年12月07日 17: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9日,由新华社新疆分社举办的2010年新疆媒体高端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论坛邀请了媒体界知名人士参会。来自北京青年报社总编助理沈峥嵘就传统媒体遇到的机遇与挑战问题发表讲演。

她说, 以电脑和固定媒体为载体的传统互联网媒体,已完成了主流化发展,现在已经在扮演着主流媒体的角色。以往的传统媒体占主流的形态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同时,她认为不仅以手机和电子阅读器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微博等博客形态的传播方式也对传统新闻传播的形态变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最后,她说:"未来媒体时代是以新技术为依托,移动互联网为表现形式,以读者参与制造传播内容为特征的电子传播时代。这种时代对我们传统媒体影响非常深远,我们将不断探讨移动终端未来是否能够成为我们传统媒体的一个载体。机遇永远伴随着挑战"。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沈峥嵘 主流媒体 传统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