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辽宁省: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网络展典型人物

2013年11月26日 16:08
来源:凤凰网文化

付超,男,汉族,197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团委书记,获得过大连移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辽宁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大连市优秀团干部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付超同志在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踏实严谨,勤奋务实,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几年来,先后参加“心动辽宁盛世绿茵--播种绿色奥运,千人植树造林”、“传递绿色奥运激情,让环保‘代代’相传”等大型公益活动;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多次参加环保宣传、义务拾捡垃圾、义务植树、清理野广告、义务扫雪等活动;2011年5月,依托大连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团支部为单位设立了14个分会,明确了组织形式,完善了组织制度,截至目前,协会已累计吸纳志愿者900余人。

组织开展“迎接十二运环保志愿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保宣传徒步大会、义务拾捡垃圾、义务植树、清理野广告等公益活动600余人次、1000余小时;在2011、2013两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参会代表提供现场通信服务支撑,累计服务8人次,200小时;在大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组织志愿者参加“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义务交通协管、清理野广告、捡拾城市垃圾等服务累计280人次560小时;积极参加大连“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谐社会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组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网络文明服务,为构建文明、和谐网络环境做出贡献;

长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儿童、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到“爱在海边”儿童村、社会福利院参加义务服务活动,不定期到儿童村看望孤患儿童、协助脑瘫患儿进行康复锻炼,到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利用节假日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累计参与服务200余人次,组织团员青年向西南干旱和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总计4.5万余元。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培养了高素质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扩大了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志愿者 辽宁省 盘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