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自治区: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网络展典型人物

2013年11月26日 15:54
来源:凤凰网文化

包洪斌,男,蒙古族,1982年出生,工作单位: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于2011年6月参加共青团工作,分管志愿服务部。

个人闪光点及突出事迹:

个人总结: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座右铭。做志愿者工作,在工作的时期里,当别人问起我们是否疲累的时候,我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整个工作过程中,我们所代表的其实并不是个人,而是我们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声誉。所以你做得越好那么这所学校给他人的映像也就越好。我们对每个人都一直在微笑着,衣着整齐的做自己的工作,在他人需要时总是第一时间给予他们帮助。

突出事迹: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期间多次组织带领学生到五一小学,敬老院,孤儿院,聋哑学校,光荣院进行志愿服务,并且在2012年7月被评为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志愿者 留守儿童 内蒙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