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宜智看望志愿者:为中国-东盟“两会”添彩

2013年11月27日 10: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建伟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张建伟 通讯员陈燕)9月3日,在南宁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秦宜智同志一行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亲切看望了服务“两会”的大学生志愿者。

在会展中心办证大厅,秦宜智与志愿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志愿者们服务和工作的情况。他勉励志愿者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工作,热忱服务,为“两会”添彩。

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白松涛简要汇报了“两会”志愿者在邕期间的服务工作情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朋。来自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冯森在办证岗位服务,他说:“没想到秦书记会来看望我们,非常激动,非常感动,我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虽然办证是一种枯燥而辛苦的工作,但是能够服务两会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一定会尽力做好。”

据了解,今年团区委、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共同组织招募选拨了1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为“两会”提供翻译、礼仪接待、后勤保障、应急支援等志愿服务。他们在“两会”场馆进行观摩、学习、培训、上岗,早出晚归,经受考验,向东盟各国政要、嘉宾、观众奉献了自己最美的微笑,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两会 东盟商务 大学生志愿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