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精英候选人 > 正文
商务网站的领军人物:卓越网执行副总裁陈年

2011年03月09日 20:28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卓越网执行副总裁。1997年他参与创办席殊好书俱乐部,并出任该俱乐部会员刊物《好书》第一任主编;1998年6月他受《中国图书商报》之邀,创办《书评周刊》;2000年加盟卓越,2004年2月担任卓越网执行副总裁。2005年4月创办我有网。2007年10月创办Vancl。

VANCL凡客诚品CEO。2000年参与创建卓越网,陈年和雷军成为搭档;在陈年成为卓越执行副总裁的6个月之后的2004年8月,卓越下嫁亚马逊,聘礼是7500万美金;又6月,陈年离职,创办我有网;2007年10月,创建VANCL品牌,网上销售衬衫T恤等服装用品,得到多家风投资本战略投资,目前为国内最著名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陈书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