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精英候选人 > 正文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弘道·宏业” 2010华人精英年度盛典

2011年03月09日 19:58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度十大精英”这一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精英评选活动,自2006年迄今已连续七届,是中国精英阶层最关注的年度人物风向标杆。

2010年,是新世纪第一个十年的结束,亦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启。“共和”行将百年,中华逐渐复兴,经济建设卓有成效,文化累积代代更新。在此新世代与旧世界的交替之际,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mangazine·名牌》杂志承办的2010华人精英年度盛典,将以“弘道·宏业”为主题,评选出第八届十大华人精英,并同时举办年度精英主题论坛。

《左传》尝云,人之在世,有所谓“立德、立功、立言”之“三不朽”,在华人世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仅建立了宏大的事功、事业,还是热衷对世界表达自己看法的发言者;他们或为企业领袖,营建过庞大的财富帝国,或为文化名流,有过大气恢弘的著述,或为艺术精英,创作出独特的艺术杰作。他们既创造,也奉献,在他们当中,有很多人不乏热心慈善、公益,但重要的是,与那些仅仅用财富以利世人的慈善家有所区别,他们更是一群观念的分享者、价值的传递者,他们是“传道者”,是当代的弘道之人。——在世界上,没有比乐于与人分享自己的内心激情、自身的价值经验更伟大的义举了。

 

[责任编辑:陈书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