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尼山论坛图书出版发行

2012年05月18日 16:11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由尼山论坛组委会秘书处精心编撰的尼山论坛文库系列成果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图文册《尼山:聆听世界多元声音----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实录》(中、英文版)、《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论文集》(Ⅰ、Ⅱ、Ⅲ),由五洲传播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一经面世即获得广泛好评。

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2010年9月在孔子诞生地山东尼山成功举办,搭建了世界不同文明对话的中国平台,发出了世界不同文明对话的中国声音,彰显了中国开展文明对话的自觉、自信和自强,得到与会中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尼山:聆听世界多元声音----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实录》采用中、英文分册出版,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全面系统而又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举办历程,多角度记录了论坛盛况,充分体现了尼山论坛的书院气派、自然韵味、遗产氛围三大品味。《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论文集》收录了首届尼山论坛提交的64篇学术论文,分三卷出版。两套五本图书是首届尼山论坛成果的集中展示,为第二届尼山论坛宣传预热平添了亮丽色彩。“南有博鳌,北有尼山”品牌通过这两套图书得以深度解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