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受邀参加天津卫视跨年晚会

2012年12月12日 12:0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邱祎

莫言受领诺奖奖章后与妻子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邱祎)中国作家莫言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从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手上接过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证书及金质奖章。从莫言获奖到去领奖,“穿什么”的热度丝毫不减。设计师称莫言礼服走的是低调奢华风,布料不是特别考究,体现“莫言”元素的印章图案属纯手工设计。而设计师陈蓓参加的天津卫视《中国丽人》节目也向莫言发出邀请,莫言或将参加2013年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

  日前,天津卫视对外透露,莫言以及夫人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今年的跨年晚会,为最终的“2012年最美中国丽人”加冕。跨年晚会总导演表示:“天津卫视这次跨年晚会的主题是打造‘2013最美跨年夜’,同时《中国丽人》也会诞生最美丽人。莫言特邀嘉宾的身份与晚会的基调十分契合,莫言对于女性的尊重,在瑞典学院演讲中关于‘回忆母亲’那段令人印象深刻。对中国女性的解读,会让‘2012年中国最美丽人’更具深度。”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莫言 天津卫视 晚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