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两岸国宝合璧《富春山居图》惊世亮相 价值连城

2011年06月14日 02:27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仿合璧版【富春山居图】 全卷成品规格:纵33厘米 横1130厘米 纸本设色 全国限量2011幅 全国统一收藏价:9900元

旷世奇画,问世660年,历代文人以亲睹为荣;分离360年,盛世合璧

■2011西安世园会首次官方授权、中国文物学会权威监制 ■首尾分离三百载,隔海相望六十年,国宝神图《富春山居图》史上首次合璧

■百位中国文物专家、书画大师、装裱大师首次联袂巨献 ■沿用北京荣宝斋300年木版水印绝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1:1比例复原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印钞版纹、数码技术双防伪保护 ■抢救发行国宝文物一大壮举,首次揭秘千年国宝山水第一神图

成画660年、分开360年,几十亿都不卖的国宝神图《富春山居图》首次复原合璧,艺术价值不可估量!

【国宝档案】

台北故宫、浙江省博物馆镇馆之宝、中华第一国宝山水神图《富春山居图》

千年国宝《富春山居图》被称为世界级国宝名画,是中国文人画鼻祖、"元四家"之首黄公望于公元1350年创作完成的传世名作,距今660年,是中国千年山水画巅峰之作,更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中唯一一件分处海峡两岸的国画孤品。《富春山居图》全长636. 9厘米,高33 厘米,画卷将富春江两岸数百里精萃聚于笔底,满纸空灵秀逸,笔简意远,后人誉为"画中兰亭"、中华第一国宝山水神图。《富春山居图》几经战火,历尽磨难,一直辗转于无用禅师、沈周、董其昌之手,明末藏家吴洪裕死前甚至将其焚烧殉葬,后从火中救出,被烧成两段,后半卷《无用师卷》1949年运往中国台湾,深藏台北故宫博物院,前半卷《剩山图》于1956年被国家回购,现为浙江省博物馆镇馆之宝,国家一级文物、无价之宝。

【重大工程】

2011西安世园会最高规格献礼,成画660年、分开360年的国宝《富春山居图》首次复原合璧,国际巨商斥资三十万求购001号藏品!

2011西安世园会是继奥运、世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全球盛会,盛世空前!为最高规格纪念2011世园盛世,向世界展示和传扬中华第一国宝山水神图的艺术魅力,保护濒危的国宝传世名画,满足13亿炎黄子孙珍藏国宝《富春山居图》的世纪梦想,国家启动"献礼2011盛世-国宝富春山居图复原工程",由西安世园会、中国文物学会官方监制,力邀中国百位文物专家、书画大师、装裱大师联袂巨献,以分隔两岸60多年的国宝名画《富春山居图》为蓝本,中国古画复原第一品牌-北京荣宝斋采用300年独创的木版水印绝技1:1比例复原,耗时三年,以百道皇室古画复原工序,终将成画660多年的国宝奇画《富春山居图》成功复原,让分开360年的传世名画第一次合璧并入藏民间,有京城某集团董事长斥资三十万求购001号藏品被拒绝!专家盛赞:它是中华国宝复原史上最权威、最具艺术价值的复原国宝名画!

一幅现代高仿的《富春山居图》拍出134万,能换一套大房;一幅邹之麟临摹《富春山居图》拍出650万,能换一栋大别墅!

西安世园会官方授权、中国文物学会权威监制、北京荣宝斋专造,

史上最权威、最逼真的复原国宝《富春山居图》艺术价值更不可估量!

一、国家发行

西安世园会官方授权、中国文物学会权威监制、北京荣宝斋专造,官方身份是复原国宝“富春山居图”价值的永久核动力!

北京荣宝斋是具有300多年历史的中国复原古画第一品牌,其复原的《清明上河图》、《韩熙载夜宴图》等名画均被北京故宫作为国宝文物珍藏,并独家掌握中国最尖端、最绝密的“木版水印”绝技,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世园会筹委会是2011世园会官方特许藏品唯一授权单位,中国文物学会是中国文物界最权威的文物监制、鉴定机关。由三大权威机关专造的复原“富春山居图”是比任何民间高仿版“富春山居图”都尊贵的“国家专造品”,未来必将突破民间高仿品创下的百万拍卖纪录。

二、国宝文物

几十亿都不卖的“中华第一国宝山水神图”撑腰,复原国宝“富春山居图”价值无法用金钱衡量!

千年国宝《富春山居图》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中华第一国宝山水神图,更是深藏台北故宫、浙江省博物馆的国家一级甲等文物,国家禁止拍卖的无价之宝,仅史料价值和艺术价值可谓登峰造极,难以估量!1975年现代画家朱梅邨临摹的《富春山居图》都在苏州荣宝秋拍拍出134.4万元!复原“富春山居图”是史上最接近原品的艺术巅峰之作,更由国家专造,必将超越民间临摹品的拍卖纪录,未来涨到9万9、甚至99万都有可能!

三、复原国宝

历代民间高仿《富春山居图》都身价百万,三大机关官方专造的复原国宝“富春山居图”将来可以直接换栋大别墅!

中国历代都有民间高仿国宝《富春山居图》的惯例,同样拍出天价:2011中国嘉德春拍,明末画家邹之麟《临黄子久富春山居图》拍出650万;2007年,一条《富春山居图》刺绣都拍出100万……民间普通仿品都价值百万的记录,西安世园会特许授权、中国文物学会监制的360年来最权威、艺术价值最高的复原《富春山居图》,未来势必刷新历代高仿《富春山居图》创造的拍卖纪录!

四、罕贵稀缺

全球绝版2011尊,64万分之一藏宝机会,错过就是一辈子的遗憾,抢到就是赚到

千年国宝《富春山居图》是深藏台北故宫、浙江省博物馆的国宝孤品,如果不是此次西安世园会官方特批复原,普通老百姓一辈子都见不到它!面对13亿炎黄子孙收藏国宝的庞大需求,仅2011套的发行量,每64万人中才有一人有幸珍藏到,真是太珍稀了,错过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9900元,1.5亿的传世名画抱回家,抢到就是赚到!

收藏家王老:《富春山居图》合璧版百年难得一见!而且还是国际盛事西安世园会特许授权的藏品,四大机构权威保证,说啥今天也要收藏两幅,这可是乾隆至爱的传世国宝,现在,成了咱家的传家之宝啦!

书画爱好者刘先生:这可是中国文人画的典范之作,又是黄公望送给无用师的一份厚礼,见证了俩人的友谊,所以我也买两幅,一幅自己留着赏玩,一幅送给我的好友,他是做生意的,祝他风生水起,财运亨通。

集团董事长刘总:客厅、办公室展观,卓然文人雅士风范,讲起来更有传奇故事;收藏、升值、传家,是百年难遇的收藏极品,比房子黄金更有价值;拿来送贵人,不落俗,大规格,大气派,大有面子,能办大事……

【全国发行公告】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授权■北京荣宝斋木版水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誉巨献■中国文物学会监制验证:“其收藏欣赏价值之高不逊于原作”■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印钞版纹/数码技术双防伪保护 ■每套均有专属收藏编码,并配有西安世园会特许标签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防伪查询码,确保权威、真实、唯一。

世园官方限量发行:2011套

世园官方特许收藏价:9900元

认购专线:010-58206489 400-819-6887

北京市唯一指定发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号楼1203嘉德藏品世园特许店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国宝 世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