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单霁翔:《富春山居图》又添盛世新佳话

2011年06月01日 11:1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单霁翔:尊敬的赵书记、刘会长,尊敬的周馆长、赵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学者。山水合壁,我觉得是一个令人感慨万千,期待无限的一个特展节目。为了这样的一个题目的实现,刚才我们刘会长和赵书记都谈到了,有着很多、很多人背后的一些辛勤的努力。我们也感谢两岸博物馆领域的同仁们为这次展览所做出的精心的设计和今天能够实现这样的一个布展。

就像今天早晨刘兆玄会长曾经跟我们说,中国有很多的名画,这些名画有很多的故事,我也联想,比如我们《清明上河图》、《五牛图》、《韩熙载夜宴图》,这些都是在我们中国的绘画名作,我们在世界绘画领域的一个高峰的顶尖上的作品。

但是像这幅名画他所拥有的传奇的故事却很少,刚才赵洪祝谈到660年前,他重做,360年前他分离,那么特别是,近60年,在海峡两岸今天能够在一起,这幅名作又添了一段盛事,又添了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添盛世新佳话 富春山居图 单霁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