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赵洪祝:欢迎台湾民众访浙江看富春“真画”

2011年06月01日 11:1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赵洪祝:我这次到了忠顺里,到了万芳医院感受颇深,看到那里面基层里面的社会管理和服务做得相当好。

还有一个,比如说在农村的服务方面,在农业上面的那种生产合作的组织方面做得也相当的精到,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也包括着我们吕祖善省长去年来的时候,看到你们垃圾的搜集和处理做得现在是世界上一流的。我现在也深深的感受到了,现在大街小巷根本见不到垃圾筒,垃圾就不能落地,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觉得第三点收获感受。

第四点,就是我们两地间亲情、友情,进一步深化,这是我一个切身的感受。我在到访第二天的时候,我就按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这种事情我讲过,两天我有三看。一看是坐在飞机上看宝岛,真是江山如画,大地之锦美丽极了。第二看就是乘坐在高铁的时候,我平看了一下我们宝岛,真是群峰叠嶂,郁郁葱葱,特别是两岸的村庄,错落高低有秩,色彩斑斓,也是一幅画。我想第三看就是因为深入到了基层以后,看到了宝岛民众的心,我觉得他们是善良的,是勤劳的,是智慧,是友好的。

我们处处都感受到了这种友好之情,应该说,我这6天之旅真是收获颇大,我想回去以后向我的同仁报告我到访的一些情况,也转达你们的问候。当然这些天,我走一处也都转达我们浙江人民的问候,而且我们浙江是5443万人,今天还是借机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转达他们的问候。

最后我想再说几句话,预祝这次合展圆满成功,另外大家今天还不要忘了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也借此机会向两岸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愿他们健康成长。再有一个祝愿今天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我们再说明一点,今天的合璧展之后,我今天在午餐的时候,和咱们宝岛一些同志们吃早饭的时候说,肯定我们浙江大陆的游客会蜂拥而至,要看这个画展的,我希望你们多多给予关照,给予方便,都说没有问题,来得越多越好。

刚才我也跟周院长讲了,肯定对你们来说压力会很大的,但是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肯定是想要看看这幅画。再有一个,我再说一句话,这幅画是黄公望老先生坐在我们浙江的一个山坡上画的画。那幅真画现在就在杭州阜阳市的富春江的岸上,这幅画,我不知看了多少遍,每次下乡,我住在宾馆居高临下看,就是一幅画,美极了,所以我欢迎宝岛的朋友们,你们能早日到那真的看看这一幅画,我在那里恭候着你们的到来。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台湾民众访浙江 民众访浙江看富春 欢迎台湾民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