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相关资料 > 正文

The Bigger Bang:带着青春与摇滚的梦想上路

2011年05月10日 14:26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09年伊始乐队除了大量的本土和国际演出外,还有幸参与由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HOWIE B操刀制作的中国新锐乐队合辑,以及上海,台湾,北京等众多厂牌发行的合辑。同时2009年The Bigger Bang也发行了乐队第一张EP。

2009年初The bigger bang带着他们有关青春与摇滚的梦想上路了。   

乐队最初由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女主唱汪婧发起,经过朋友们介绍以及几次乐手的磨合最初阵容确定为:   

主唱-汪婧,吉他手兼合成器-小甘,贝斯手-金与心,鼓手-李思桐。   

在确定Uptown Rock与Indepent Funkdelic风格后,四名成员一拍即合在短短的4个月内创作出了“Cry for young”“少年邪”“okkk!”等多首广受好评的歌曲。随后在周末北京各大live house的演出中都能见到The bigger bang的身影。乐队在大大小小数十场演出中不断的进行磨合,稳固自己的风格,展现他们狂野的台风。

08年底乐队乐队进行人员调整,新贝斯手李羽加入,音乐创作上有了更新的突破。之后乐队参加了由搜狐,红牛联合主办的“2008红牛原创力量”音乐大赛,并在数十只乐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决赛中获得“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大奖,与此同时在朋友的帮助下地下发行了一张Live DVD。这张DVD也承载了乐队一年来的刻苦与努力。 09年伊始乐队除了大量的本土和国际演出外,还有幸参与由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HOWIE B操刀制作的中国新锐乐队合辑,以及上海,台湾,北京等众多厂牌发行的合辑。同时2009年The Bigger Bang也将发行乐队第一张EP。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The Bigger 摇滚的梦想上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