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巫鸿因担任评委 宣布其著作退出本届AAC艺术中国评选

2013年05月09日 15:07
来源:AAC艺术中国

在第七届AAC艺术中国终评会年度艺术出版物的评选中,评委会成员巫鸿老师的著作《废墟的故事》入围初评前十名,作为终评会成员,巫鸿老师主动提出自己的著作退出本次评选。

在评选中,本届评委会主席贾方舟老师提出,涉及到评委个人出版物参选的时候有两个处理办法:一个是作者本人退出继续做评委;一个是作为评委身份回避,大家来评选。“巫鸿先生表示退出评选继续做评委,我对于他的行动表示赞赏。我在开会前特意看了巫鸿先生的这本书,无论从出版还是内容都非常之好,如果要是评选完全有可能选上,我们作为评委不能既当评判员又当运动员,为了评选的公正和公平,巫鸿先生的书退出评选。”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巫鸿 AAC 评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