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乙:12岁在动物园非要跟大型盘蟒“抱抱”

2013年02月01日 15:28
来源:凤凰网文化

张乙 北京 演出策划 独立乐队经纪人

1 你是哪年的蛇

生于1989年。

2 你理解的蛇的意义

小时候家里面养过蛇,北京郊区抓来的小草蛇。住在玻璃水箱里安安静静地过日子,既不讨喜也不招人厌,存在感微乎其微;后来大一些看过探索频道的一期专题节目,野外生物杀手排行榜,蛇族赫然位列前三甲,才知道蛇并非都是人畜无害,偏安一隅草草一生的。

3 讲一个自己本命年最有意思的事

12岁的时候在可能是大连的动物园里,第一次亲密接触了大型盘蟒。那时营养不良比较瘦小,蟒的身体比我大腿还要粗,在驯兽师的手里摆弄,我就像着了魔一样非得要“抱抱”,家里人拗不过,只能找借口把我妈支走,然后紧紧张张地看着驯兽师把蟒绕几圈挂在我身上。很沉,很滑,很凉,后来那大家伙的脑袋转过来,伸出信子在我脸上扫了几扫,之后把嘴贴上来在我腮边轻轻一碰。被“本家”亲亲的喜悦让我受宠若惊,但是一伙大人的脸都绿了,哈哈。

4 今年打算怎么过以及愿望

非常的巧合,13年伊始,有了新的事业契机和感情契机,不知道是不是本命年带来的好运。相比12年年尾的低潮,目前确实是有了起色,希望能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一路上扬。更迫切地希望本命年能谈一次靠谱的恋爱。马上就到春节了,跨入癸巳水蛇年的第一周,我会在非洲大陆度过。旅行是生活最好的春药,我愿意一往无前地在路上。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动物园 本命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