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颂:以为2012到来过不了第二个本命年了

2013年02月01日 15:05
来源:凤凰网文化

陶颂: 北京 记者

1 你是哪年的蛇

生于1989年的蛇。

2 你理解的蛇的意义(正反面)

蛇给我的第一印象为冷艳,其次才是恶毒,多半是受儿时动画片《金刚葫芦娃》的熏陶,感觉蛇精实在太邪恶了。

3 讲一个自己本命年最有意思的事

有次参加一个party,被抽中上台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快乐大本营》经常玩的那个。我拿到的词语是“耳环”,而卧底牌是“耳钉”。由于是最后一个发言,之前脑海里想出的几个描绘词都被前面的人讲了,轮到我时顿时词穷,最后一刹那灵感闪现勉强挤出几个字:“有洞没洞都可以...”说完之后全场爆笑,尤其是在场的男士们,结果你懂的,我第一个被冤死了。

4 今年打算怎么过以及愿望

我是个工作狂+游戏狂,它们始终是我生活的主旋律,若有时间会去丽江游玩,重温徜徉在雪山脚下的那份惬意。世界末日的传言曾让我觉得忧伤,连成人后的第一个本命年都过不了。2013年1月1日,当“重生”后的曙光一如既往的照在我身上时,才发现黑暗其实离我们很远。如果说末日之前,我被束缚,那么重生之后,我本该自由。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本命年 陶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