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相关资料 > 正文

裸模苏紫紫微博招“英雄” 希望人体艺术更加大众化

2011年02月18日 08:2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春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制晚报讯2月16日早上9点半,备受争议的裸模苏紫紫发微博招募新团队,希望与更多有想法的摄影师及造型师合作。并称希望人体艺术能通过更多渠道进行展示,使其变得更加大众化。

2月16日,一直备受争议的裸模苏紫紫在微博发帖,称其将招募摄影师及造型师,有意者可将作品发到她的电子邮箱中。

随后,记者与苏紫紫取得了联系,她说之前自己备受争议,但为了艺术,她还会坚持下去。“希望能与更多有想法的人合作,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她表示,自己很看重应征者是否有独到见解。

记者发现,苏紫紫的招募帖发表后,引发许多网友热议,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大部分网友呈支持态度。网友“麦城堂口”回复:“你很真实,坚持下去,期待你的新作品。”

苏紫紫表示,她已收到一些网友发来的作品,但具体合作者还没定下来。也有一些从事人体艺术工作的女孩联系过她,希望加入到创作的团队中。

苏紫紫承诺,在今后的作品中,将会采用其他模特,让自己的作品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发微 作品 英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