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艺术家公益榜”

2011年04月26日 14:10
来源:雅昌艺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术家公益榜海报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艺术家公益榜”是由雅昌艺术网于2009年发起,联合全国公共艺术机构,对自1949年以来,全球华人艺术家向中国公共艺术机构所捐赠作品信息(包括捐赠人、捐赠作品明细、捐赠年代、获捐机构等)进行全景式记录和盘点的公益榜单。

艺术家公益榜全年动态更新统计数据,并联合逾百家媒体,每年度于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典礼现场,发布最新统计榜单。

艺术家公益榜是社会公众及业内人士检索艺术家捐赠作品详情、深入了解艺术家个人艺术成就及艺术家对社会伟大贡献的有效载体,艺术家公益榜的年度榜单发布必将成为艺术界乃至全社会共同见证的重要时刻。

艺术家公益榜设立的目的、意义

以行动倡导公益!

艺术家公益榜旨在将艺术家们伟大的捐赠行动,向社会公开展示和宣传。

艺术家公益榜将:

1、 系统整理华人艺术家作品捐赠信息,全面客观反映艺术家历年捐赠作品详情。

2、引导公众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弘扬艺术家伟大的社会责任感。

3、促使公众有更多机会欣赏优秀艺术作品,了解艺术家对人类社会的贡献。

4、推动公共艺术机构对捐赠艺术品的保存、研究、展示,推动人类艺术财富的有序传承。

5、号召更多优秀艺术家参与艺术捐赠,完善公共艺术收藏建设。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艺术家公益榜 年度 社会 艺术家 AAC 艺术作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