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贾方舟: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

2011年04月26日 11:43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孟玉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五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委 贾方舟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发起于2006年,旨在对艺术界的艺术现象及市场状况进行年度性总结及展望。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公平、公正的评选方法,关注当下艺术市场发展状态的评选模式,使该活动成为众多媒体、艺术从业者及爱好者瞩目的焦点。“第五届 AAC艺术中国·年度(2010)影响力”评选将一如既往依托强大、权威的雅昌《中国艺术品数据库》,以学术建设为核心,以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估体系,记录中国艺术界进步与发展的脚印。

作为第五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委,贾方舟发表艺术中国寄语……

雅昌艺术网:您2010年印象最深刻的艺术事件是什么?

贾方舟:如果跟我们自己有关的话就可以说2010年“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开到第四届,在资金很艰难的情况下依然延续,每一届还把批评家都集结在一起,讨论艺术自身的问题,应该说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事情。

雅昌艺术网:2010年您自己的主要活动是哪些?

今年的第五届批评家年会我们已经开了第二次筹备会,今年会在重庆开,就是在由吕澎策划的成都双年展中有一个研讨会,这个研讨会和批评家年会一起来开,这样今年批评家年会也就算是6月召开。

雅昌艺术网:每届艺术中国也都有一个口号,这次的口号定为“坚定信念 重新出发——艺术让中国飞扬”,对这个口号您怎么理解?

贾方舟:主题很好,这个主题就是我们在任何一个领域都可能存在这样的问题,特别今年是又一个十年了,这个世纪又一个十年,所以我们考虑总结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的十年,可能会是一个什么情况,这个主题还是很好的。每一个十年可以说是一个小的段落。

雅昌艺术网:对于“艺术中国”的评选,您有什么希望和建议,寄语?

贾方舟:“艺术中国”到今年已经办了第五届了,我觉得这个活动如果能够持续办下去,它会显示出在中国当代艺术当中的力度和影响力,任何一件事情,就是需要持续地做,如果做了一届、二届、三届不做了,也许就没有了,如果一件事情能够持续做下去,我想它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凸显出来。

雅昌艺术网:我们还需要老师们多多支持,谢谢贾老师。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贾方舟 事情 艺术 艺术自身 雅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