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铃玳爵士夫人:《塞魅丽》想找年轻人的兴趣点
2010年10月27日 20:50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想稍微补充一下,有些人可能知道,我们才刚刚演了一个晚上的《塞魅丽》,在星期天。我们在这儿的经验,从我个人来讲,就是大家对这种形式还是很感兴趣的,我们所做的就是在网站上放了短短一段视频,讲《塞魅丽》制作过程,而且它的导演是很有争议的中国艺术家。我们把这个短片放在了中国视频网站上,获得了很多点击,我们还有中文预告片。我们并没有对它进行充分实验,我们初步反映来看,大家对《塞魅丽》非常感兴趣,所有这些艺术形式,他们会想什么,而且人们愿意了解《塞魅丽》到底是什么。而且我和余隆进行讨论,带妆彩排过程当中,可以向学生开放,这样一点也许有其他公司、机构补贴、赞助,或者其他一些演出。如果它特别不同寻常的话,也可以考虑同样的思路,我们还在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实验,不过总的来说年轻人是关键。那么要以他们所熟悉的方式来开始,找到他们的兴趣点,以及了解他们想要什么样的艺术形式,这样可能会非常有好处,这是我们第一个实验。

相关阅读:

中欧文化峰会27日登场 汇集众多文化界精英

尼古拉斯·肯扬爵士:经济形势影响英国艺术界格局

余隆:中国三千万人在学钢琴 家长希望孩子成为郎朗

辜怀群:在台湾儿童音乐教育最基础的是合唱音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