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小时代》要拍网络剧

2011年07月02日 04:1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裘晋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性格温和的林萧、美若天仙的南湘、理智冷静的顾里,再加上肌肉健硕的羽毛球运动员唐宛如……相信不少80后、90后的郭敬明粉丝都会觉得郭总的这部《小时代》三部曲是相当不错的影视剧本。是的,你们的愿望即将实现了!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小时代》系列三部作品即将被改编成网络剧。

至于出让费方面,虽双方一再保密,但相关人士透露《小时代》三部曲将整体打包转让,“其中任意一部作品的转让价格也要超越百万。”据此推算,在国内出版市场上一直高调的郭总本次将再入数百万。

共分三部的《小时代》是郭敬明从2007年开始,持续连续5年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林萧、南湘、顾里和唐宛如4个女孩,先后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有读者直接将其称为从校园爱情、职场升职到商战的三部曲。截至目前该系列已出版了《小时代1.0折纸时代》、《小时代2.0虚铜时代》两本。

而天价签下《小时代》网络剧版权的响想时代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中国新一代作家中,没有人比郭敬明更会写Drama(戏剧)。”该公司透露,郭敬明会担任《小时代》网络剧的编剧,相关主演人员挑选工作经展开,也欢迎网友推荐。同时会邀请最好的制片人团队,把《小时代》打造成中国第一个随拍随播的网络“美剧”。

也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原本传闻说该系列的终结版《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将于2011年7月推出,郭敬明亲口证实这不可能了。

标签:小时代 郭敬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