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亚洲艺术节联盟添新会员

2011年04月21日 07:3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伍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韩国首尔国际舞蹈节、雅加达艺术节、中国香港艺术节、中国澳门国际艺术节、韩国统营音乐节等艺术节庆活动 “掌门人”近日齐聚西子湖畔,参加亚洲艺术节联盟执委会会议,商谈亚洲艺术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亚洲艺术节联盟是亚洲地区节庆活动的权威性组织,目前成员有26个艺术节和国际性、地区性组织。去年年度大会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当选为联盟主席,亚艺盟秘书处也从新加坡搬到了上海。本届亚艺盟会议审定了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中国成都非物质遗产节、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重庆文化艺术节以及著名的墨尔本艺术节等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节庆活动加入亚艺盟,成为正式会员;加上爱丁堡艺术节、布拉格之春音乐节、卑尔根艺术节、阿德莱德艺术节等亚艺盟特邀“会员”,如今的亚艺节联盟已是名副其实的 “大家庭”。陈圣来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对话,超越了早期邀请几个团用现成节目参演的层次,正向融合、共创的深度合作迈进。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