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山西文联主席鼓励书画家走出娘子关

2011年04月19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太原4月20日电(李新锁)19日,“寂寞之墨——陈云画展”在山西文联大厦开展。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参观展出。山西省文联主席李才旺表示,“山西欢迎更多的画家来晋交流艺术,山西的画家也应走出娘子关,开拓新天地”。

陈云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州画院专职画家。据了解,陈云是福建省第一位来太原举办个展的画家,此次个展共展出国画作品50余幅。

此前,陈云画展已在上海、南京、福州、合肥、厦门、南昌、长沙等地举行。

陈云是既注重传统,又能拓展现代审美取向的画家。在中国画诸多技法中,积墨法和焦墨法是难度较高的技法。陈云以积墨和焦墨法托意和寄怀。近年来,他的创作观念大有改变,作品追求乱中有序、变化自然,更加注重用笔、用墨的个性,倾心中国画的书写性、意象性这一中国画的本源。(完)

标签:山西 主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