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东举办书画家新春进军营挥亳联谊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14:40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志雄在部队荣誉室题词

文化艺术进军营,军地携手促和谐。2月20日上午,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2016部队联合举办了“辛卯新春军营书画挥亳联谊活动”,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等23位广东书画名家到部队开展慰问联谊活动。

在新春慰问座谈会上,陈志雄主席向部队官兵介绍了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在海外艺术交流、社会慈善公益和书画学术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杨勇政委致辞欢迎并感谢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以书画艺术为媒,为部队送来新春慰问和祝福。他赞扬这次活动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让官兵们受到了一次高雅的艺术熏陶。

书画家们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军营、士兵学习和生活场所,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向部队官兵赠送书画。黎艺豪副主席即兴创作“毛泽东清平乐六盘山”草书长卷,把挥毫活动推向高潮。而来自北国的当代著名油画家、版画家孙兆路亦以毛泽东诗词为题材创作巨幅书法,为挥毫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出席活动的书画名家还有潘志华、黎智树、李绍淇、钟声洪、李世光、梁志兴、梁正刚、钟先、秦建中、何启冠、李锐志、杜国雄、李希扬、张宇郭、许锦辉、蔡志伟等。

黎艺豪挥毫创作“毛泽东清平乐六盘山”草书长卷

标签:军营 书画家 广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