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世界最贵的10幅油画:梵高占两席 最高1.4亿美元

 

第八位:鲁本斯《对无辜者的屠杀》

这幅充满创意的杰作演绎了鲁本斯在其画作中所描绘的人类粗鄙行为和屠杀的内在情绪。这幅画于1611年完成,也是唯一一幅经过专家确认是在16世纪而不是19世纪或20世纪完成的画作。舰队街汤姆森男爵一世的儿子Kenneth Thomson是这幅画的第一位买家,他于2002年在苏富比拍卖行以76,700,000美元购得此画。

 

第七位:雷诺阿《加莱特磨坊的舞会》售价7800万美元

在画家生活的年代,法国街头云集着各种艺术家。《蒙马特高地加莱特磨坊的舞会》是由法国画家雷诺阿在1876年创作完成的,这幅画让艺术收藏家Ryoei Saito为之神魂颠倒。1990年5月17日,此画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78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Ryoei Saito,同时他还有幸拥有梵高的《嘉舍医生肖像》。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梵高 油画 1941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