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海颂德” 系列活动在深举行

2013年05月28日 16:16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文灿

【深圳商报讯】(记者 文灿)5月25日,由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主办,主题为“沿着复兴路,实现中国梦——‘墨海颂德’”系列活动,在市五洲宾馆举行,并成立了深圳志愿者服务团。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中华民族传统的书画文化这一传播途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形式,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并通过朴实无华、贴近生活的书画艺术,激励人们讲道德、做好人。深圳市是该活动的第三站。

活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还宣布成立了深圳志愿者服务团。据介绍,深圳志愿者服务团已有200多人,深圳市志愿者服务团是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在全国成立的第二个志愿者服务团。

在活动仪式上,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还向企业和学校赠送了《道德力量》系列丛书。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魏良鹏表示,成立志愿者服务团,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其目的就是继承、弘扬并与时俱进地推动中华传统道德文化的复兴与繁荣,就是要提倡并全面开展全民道德教育。

据了解,全国道德主题教育组织委员会,是以实施中华传统道德文化全民教育系统工程为主要职能的专门机构。

(原标题:“墨海颂德” 系列活动在深举行)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道德主题 系列丛书 道德力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