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考古惊人发现 史前文明毁于核战争?
2008年12月22日 09:47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们发现《圣经》是一部被神化的史书,《圣经》中许多故事都已被证实,那么,我们是否也相信索多姆城的毁灭是一段真实的历史反映?

故事是这样的:灾难降临之前,两个天使来到了索多姆,居民罗得正坐在城门口,等待着这两位天使。罗得马上认出了他们,并热情地请他们到他家里过夜。城里的人们很想污辱他们。可这两个陌生人却只稍轻轻一挥手,就使这帮惹是生非之徒双目失明。这两个天使很快告诉罗得,赶快把他的妻子儿女及家人转移出城。他们警告说,这座城市马上就要毁灭了。罗得家里的人都不相信这个古怪的警告,认为这是在开玩笑,根本不加理会。天亮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儿女和家人赶快出城,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而被一同消灭。但罗得执意不走,并对天使说:我不能走。天使道:逃走可以救你的性命,不要回头,不要在洼地徘徊,逃到山上去!否则你将丧生。罗得说: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既然大难临头,就难免一死。天使见此情景,只好拉着罗得的手、他妻子的手及家人的手,将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并再次对他说:赶快逃到山上去,不要回头看,免得你也被消灭。紧接着,当地烟雾就如炉灶烟升腾般一下升起,硫磺与火从天降至索多姆城,城里、洼地上的居民与生物统统未能逃脱厄运……

索多姆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无法想象,只剩下一连串的谜诘———至高无上的“上帝”也受一张时间表的约束。不然的话,那他的“天使”为什么要那样匆忙呢?是不是什么发射前的递减计数已经开始?是不是某种将摧毁这两城市的指令就定在那一时刻,而“天使”是知道这一切的?如果这样,毁灭的时刻显然已经迫在眉睫了。难道说“天使”们就没有更简便的方法让罗得全家脱险吗?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让罗得全家到山上去?为什么要禁止他们回首顾盼呢?

印度古籍的疑云

在公元前3000多年前古印度叙事诗中,现代人类有幸看到了这场规模浩大的战争。以前,人们一直认为诗中的这些描绘是“带诗意的夸张”。直到广岛和长崎爆炸两颗原子弹之后,才恍然大悟,这是类似原子弹的目击记了。

《摩诃婆罗多》是印度的一部伟大的梵语史诗,汇集了许多谈论历史和神话的长篇叙事诗。有许多资料非常精确,令人觉得作者是依据第一手材料来撰写这部叙事诗的。作者怀着十分厌恶的心情描写神的一种武器,能把所有那些身着金盔金甲的武士通通杀死。要是武士们及时知道这种武器的威力,便可以把身上的全部金属装备通通扔掉,跳进河里,把浑身上下以及他们接触过的东西洗个一干二净。作者解释说,这样做并非没有道理,因为这种武器能使头发和指甲脱落。他悲叹道,一切生物一碰上这种武器,就会变得憔悴孱弱。在同一卷里,说到古尔迦从一架威力无比的维摩拿上往三角城扔下了一枚炸弹。文中所使用的字眼犹如摘自比基尼岛第一枚氢弹爆炸的现场记录:炽热的烟雾,亮度比太阳强一千倍,腾空而起迸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把城市化为灰烬,其威力之大足以把胎儿扼杀于母腹之中。下面是这段文字的“今译”———

“自然力似乎已失去约束。太阳团团打转。大地为这种武器散发的炽热所烤焦,在高热中震颤。大象被火烧得狂吼乱叫,东奔西窜,竭力躲避这场可怕的暴力。水在沸腾,百兽丧命,敌人被歼。愤怒的火焰使树木像遭森林大火一排排倒下。大象长吼一声,撕心裂肺,倒地毙命,横尸遍野。战马与战车焚毁殆尽,呈现出一派大火劫后的惨象。数以千计的战车给摧毁,大海一片死寂。风开始刮起来了,大地通红发亮。”真是一幅怵目惊心的画面。倒地尸首,给那可怕的热烧得面目全非,残缺不全,不像人样。我们从未听说过这样一种武器。这些武器从外表看去,“好像一支巨大的铁箭,使人感到好像是死神遣来的巨大使者。”故事里的主人公命令将还没有使用的剩下的“铁箭”打得粉碎,又把这些打碎的武器扔到海里。

更多凤凰网文化内容请点击>>

重点推荐:揭露汉朝皇室私密:后宫秘道通往何处?

世界十大魔都 中国南京列第三 灵异频现

龙三角谜团 外星人打败忽必烈征日军队?

科学读解诺亚方舟 不是神话是现实

文献记载:湘南恐怖僵尸村传说(图)

九大超自然现象:科学家无法解释

印度   核武器   毁灭   文明   古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