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世界十大魔都 中国南京列第三 灵异频现
2008年12月22日 09:18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10:英国伦敦

伦敦(London) 是英国的首都,是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之一,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最大的海港和首要工业城市。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坐落在泰晤士河下游两岸。伦敦的气候多雨雾,故有“雾都”之称。伦敦市城外的12个市区,称内伦敦。伦敦城加上内外伦敦,合称大伦敦市。伦敦城面积1.6平方公里,大伦敦面积则达1580平方公里,人口800万。建立伦敦的罗马人及其残酷的剥削与镇压当时的英格兰人使得当时在伦敦生活的英格兰本土居民平均年龄不足30岁,可以说伦敦是建立的英格兰人的骸骨与鲜血之上的城市,这句话无论从意义上还是字面上都准确的,处于黑暗时代的欧洲城市大都有将墓地建在城市内的习惯,当时的伦敦也不例外,海格特公墓伦敦最大的公墓当时由于死亡率持续的高涨,而达到了几乎超饱和的状态,整个公墓高出地表竟达5M~!据说向地下挖掘20CM就能发现骸骨,据说由于市政府不堪忍受尸体腐败的恶臭而将公墓迁出当时的市区,人是舒服了可是这一举措可能得罪了灵,于是一场世纪大火席卷了伦敦城,从此以后伦敦(即现在的老城)在没有月亮大雾弥漫的可以说夜晚怪事频发,最好的例子还用说么?当然是开膛手杰克啊!

9: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大马士革是叙利亚的首都,位于安提黎巴山山麓,巴拉达河和阿瓦什河的汇合处,居民大多信奉伊斯兰教,阿拉伯语为国语。大马士革是一座有4000年历史的美丽古城,从古老的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一直到阿拉伯帝国时代,大马士革一直被誉为“天国里的城市”。悠久的历史使它留下了神奇的传说和众多的古迹,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它带来了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生动景象。可惜阿拉不能保佑所有的人,大马士革在传说中也是食尸鬼的老家,传说中食尸鬼是由于生前作恶多端的人变化而来(还有一种说法是由将灵魂出卖给了魔鬼的人死后变化而成)每当夜晚食尸鬼就会从坟墓中出来,寻找新下葬的人的尸体作为食粮,当然活人它们也不会拒绝的,所以在所有回教国家的殡葬习俗中故去的人往往要用清水洗净尸体,以白布包裹方可下葬目的就在于不让食尸鬼问到味道。奇怪的是大马士革的交通事故率要高出本国其他的城市近20%,尤其是夜间的事故率更是惊人,难道是食尸鬼没有了粮食而向生者下手?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