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考古惊人发现 史前文明毁于核战争?
2008年12月22日 09:47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在“谈核色变”的今天,核战争已成为笼罩于人类头顶挥之不去的阴霾……有考古学家认为,远古的人类已经有了“核战争”的经历!如果数学对于时间有某种说明,不知落在广岛的原子弹能否“后来居上”?然而,史前文明社会是否发生过核战争以及核战争是否毁灭这些文明,仍是一个千古不解之谜。

奥克洛铀矿

化石中的秘笈

地球诞生至今的46亿年演化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历经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因而有人推断,地球上曾出现过多次高级文明社会,但不幸的是这些文明都毁灭了。亿万年的自然变造几乎抹去了一切痕迹,只有少数证据得以保存。1972年,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在矿里还发现了一个史前遗迹: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它是由六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现代文明真是瞠目结舌!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只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情。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究竟意味着什么样的谜?

考古发现踩着三叶虫的人类脚印

1968年,在美国发现了两个完整的人类足迹化石,而且这个足迹踩着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生物———三叶虫(这种生物早在几亿年前就灭绝了)。值得说明的是,这个人类足迹的化石在地质上属于寒武纪,距今已有5亿年之久。在这么遥远的年代,是谁留下了这些脚印?在玛雅人的编年史中,曾记载了地球9000万年至4亿年之间的事。要知道,人类在数百万年前才告别了古猿,几亿年前地球上根本没有人类,玛雅人记载了谁的历史?

更多凤凰网文化内容请点击>>

重点推荐:揭露汉朝皇室私密:后宫秘道通往何处?

世界十大魔都 中国南京列第三 灵异频现

龙三角谜团 外星人打败忽必烈征日军队?

科学读解诺亚方舟 不是神话是现实

文献记载:湘南恐怖僵尸村传说(图)

九大超自然现象:科学家无法解释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印度   核武器   毁灭   文明   古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