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考古惊人发现 史前文明毁于核战争?
2008年12月22日 09:47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马哈巴拉塔》中记载过一种十分可怕的武器,它爆炸的情景,从原子时代的人的角度看,也许并不感到过分,书中这样写到:“一点烟也没有,闪光的炮弹像一团火一样发射出去,浓雾一样的东西突然包围了军队。整个地平线都消失在黑暗中。带来不幸的旋风刮起来了。黑云一样的东西咆哮着,带着巨大的响声升到高空,使人感到连太阳都不存在了。这种武器的热量使大地和天空都变热了。被火焰炙烤的大象,在恐惧中没命地奔跑。”接着,又讲述了由于这种可怕的武器爆炸,被当场烧成灰的有几千辆战车、人和大象。爆炸后幸存的所有士兵,都急急忙忙跑到附近河里,在那里清洗各自的衣服和武器。在印度,这种武器被叫做“婆罗门的武器”或“雷神的火焰”,在南美被叫做“马修玛丽”,在凯尔特人的神话里则被称为“闪电弹”。在凯尔特人的神话里,这种“闪电弹”根据爆炸时能够杀伤的人数而有不同的名称,能杀100人的叫“百人弹”,能杀1000人的叫“千人弹”。《马哈巴拉塔》中还写到:“克克拉开始从各个方向将闪电向城市集中。”但还不够,因此又“发射了具有破坏整个宇宙的那种力量的炮弹。城市在这时开始燃烧起来。它在爆炸的一瞬间,天空中明亮得好像一万个太阳。”

苍白的考据

今天的人们在地质考古中发现了很多类似放射性武器爆炸的证据,比如:在爱尔兰的丹勒亚勒和爻尼斯两个城堡的墙上,有甚至连花岗岩都被熔化的痕迹。据科学家推测,没有1000度以上的高温,花岗岩是不会熔化的。

在如今的秘鲁,人们发现一座石壁上岩石呈玻璃化状,这需要极高的温度才能造成,而这座石壁附近没有任何陨石坑,可以肯定它不是陨石撞击形成的。

在小亚细亚,人们挖掘古代西提诗人的首都哈特萨城,经过考古判断,整个城市是原因不明的高温毁灭的。用考古学家比提尔的话说,无论这座城市中贮藏了多少可燃性物质,一般的火灾都绝对不可能造成这样的高温。石头烧结了,裂成了碎块。城市里没有一座房子、神殿、墙壁没有留下这种可怕高温的痕迹。

在古巴比伦生活过的地方,有一座至今仍有46米高的古塔废墟,这就是古文献中记载的巴拜尔之塔。人们至今也不知道这座巨塔是怎么毁灭的。这座塔上也有人工造成的高温痕迹。一位研究者对此这样写道:“不仅烧红了数百块砖,还熔化了它们,全部塔的骨架和整个泥墙也被烧焦。这种高温是从哪里产生的呢?对此无论如何也解释不了。”

1928年,有两位德国矿工在巴西发现一座乌黑光滑的玻璃山,是典型的手尼物质。科学家认为,能在瞬间形成这么高的温度,在地球上只有热核武器的爆炸有此能力。大家一定记得,美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之后,科学家在现场发现,所有的石沙都被瞬间的高温熔化成了流体,迅速冷却后形成一层像玻璃一样的地面。在中国海南等地也发现了大量玻璃体,被当地人称之“雷公墨”。难道这些遗迹的发现,还不能说明在若干万年以前,地球上发生过爆炸吗?

在印度远古文献中,有“卡尔帕”的概念,它相当于42亿3200万年,又有“卡希达”概念,它相当于1亿分之3秒,这两个时间概念曾使很多研究者摸不着头脑。然而,核物理学家明白,在自然界中,要用亿年或亿分之几秒的时间来量度的,只有放射性同位素的分解率。例如铀238的一半寿命为45亿1000万年,而分子的半寿命只有百万分之一秒,这与“卡尔帕”、“卡希达”的概念相近。既然古印度人掌握了这些概念,那么是否已拥有量度核物质和次核物质的技术,进而说明他们就能制造出核武器?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之一,也是人类文明的一个发源地。人们在印度河畔发现了一个东西长1600公里、南北长1400公里属同一文明的大量遗址,其涵盖范围之广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更多凤凰网文化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印度   核武器   毁灭   文明   古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