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国学与趋势》总裁高峰论坛在京收官


来源:凤凰网文化

《国学与趋势》总裁高峰论坛于1月17-1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聆听了新易太和对2015年度趋势的分析。

2015年《国学与趋势》总裁高峰论坛在京完美收官。

新易太和创办的《国学与趋势》总裁高峰论坛,于2015年1月17-1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新易太和自2011年创办《国学与趋势》总裁高峰论坛,连续四年应用易经模型,对来年趋势进行分析和发布。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聆听了新易太和针对西元2015年度(曁中元4713年)整个趋势的分析。

论坛主持人新易太和董事合伙人李珂,为我们讲述了新易太和“最初的梦想”——传播传统文化,传播和实践真正能让我们自豪的文化。

幸运的是,在新易太和两位创始人董庆锋先生、汪君华先生萌生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我们就得到了团队的支持。

更庆幸的是,除了和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的年轻团队,我们还有很多支持者和同行者。其中一个,便是京博集团旗下泰丰文化产业集团。作为新易太和最有力的支持者,  泰丰文化负责人张靖女士为我们讲述了泰丰文化的传统文化梦,以及在该领域的践行,比如楹联的收集与整理,影视的投资,生活美学的传播、艺术品经纪与经营等;

任何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三项法宝,且缺一不可。接下来的2天里,我们便会从天时、地利、人和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企业成功的必胜法宝。

张宝祥老师通过易经模型讲解了《易经帮你调整15年最佳环境》。继张宝祥老师为我们带来天时下应对之道-地利后,,黄卫东老师为我们带来《易经教你发现15年真实的自己》。宫春涛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易经帮你塑造15年的受益品牌》

晚上许文胜教授带来了《太极思维观中国》

为什么经济学家会经常出错呢?许老师给出了解释:经济学家们所有的判断,都源于我们都深谙于心的思维系统:逻辑思维。所有的逻辑前面,必须要有假设,而假设是完全由人想出来的。但凡中间有一个环节的假设出错,其后就是步步全错,即使假设是对的,一旦条件发生变化,结果还是错的。所以逻辑思维的抗干扰能力极差。与逻辑思维不同,太极思维是洞悉事物本质的思维,抓住本质,才能更好的看待事物发展规律。

500强企业京博集团坚持20年的传统文化治企,收获颇丰。京博集团董事长马韵升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对当今社会教育、文化缺失的遗憾,对教育、文化的理解,以及京博集团如何用太极思维,在企业中践行教育、传统文化的智慧。

京博集团董事长马韵升先生讲话

最后也是本次论坛最大亮点是:国内唯一运用易经模型对来年趋势进行分析的国学管理团队,现场发布了2015年总体态势的趋势分析,并针对行业与企业的特征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2015年的投资机会也在本次发布的范围之内!

新易太和创办的《国学与趋势》论坛,不仅得到了国内企业家的欢迎,而且在2014年年初的时候把论坛开到了加拿大温哥华。

我们收到来自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列治文市长发来了的贺辞,共同预祝国学论坛圆满成功。

习总书记谈传统文化时指出:抛弃传统等于割断了自己的精神命脉。优秀传统文化是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新易太和团队将持之以恒用《国学与趋势》论坛这个品牌,架起文化输出的桥梁。将这个文化梦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冯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