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企业文化动漫双向大赛在北京启动(图)


来源:中国网

2014年9月16日,在北京光彩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由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和北京水墨雪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首创《中国企业文化动漫双向大赛》的恳谈会。对弘扬中国传统的优质文化和动漫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助推剂,将为广大动漫人才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型原创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宣传展示机遇。

2014年9月16日,在北京光彩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由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和北京水墨雪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首创《中国企业文化动漫双向大赛》的恳谈会。

到会的有支持单位的代表、学术专家、互联网高端与媒体的代表,纷纷建言、各抒己见。对弘扬中国传统的优质文化和动漫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助推剂,将为广大动漫人才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型原创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全新的宣传展示机遇。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讽刺与幽默 动漫产业 大赛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