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孔子学院获首届国学大典“年度海外影响力大奖”


来源:凤凰网文化

凤凰网文化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岳麓书院主办的“致敬国学—2014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于2014年9月29日晚在长沙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揭晓首

凤凰网文化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岳麓书院主办的“致敬国学—2014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于2014年9月29日晚在长沙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揭晓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奖”,包括“国学终身成就奖”、“国学成果奖”和“国学传播奖”等。孔子学院获首届国学大典“年度海外影响力大奖”

接受颁奖的是国家汉办副主任、孔子学院总部干事王永利先生,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力、特别是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国家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另外全世界不断重视各国的关系,在这个大背景下,全球掀起一股中国热乃至于汉语热,孔子学院就此应运而生。

【颁奖词】

傲慢与偏见,源自陌生与隔阂。欲了解一国之文化,先掌握该国之语言。整整十年,作为国家战略,孔子学院以汉语架桥,请孔子代言,将中华文化推向五洲四海,120个国家地区,上千家教育机构,影响“洋学生”超过一亿。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以自信的姿态推广汉语,以开放的心态拥抱世界,孔子学院,印证中国崛起。

相关专题: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  

[责任编辑:徐鹏远]

国学传播奖年度海外影响力大奖:孔子学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30/4854363b-dcbd-4a1e-b043-5768e19eb9f1.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