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人物

[独家]银川市宣传部副部长:张贤亮是宁夏文化名片


来源:凤凰网文化

凤凰网文化讯就著名作家张贤亮去世一事,银川市宣传部副部长代小宁对凤凰网文化表示,因为新闻是从银川新闻网首先发出,到接受记者采访为止,还在核实。因为关于谣言张贤亮去世的新闻已经有过几回了。 代小宁称对张

凤凰网文化讯就著名作家张贤亮去世一事,银川市宣传部副部长代小宁对凤凰网文化表示,因为新闻是从银川新闻网首先发出,到接受记者采访为止,还在核实。因为关于谣言张贤亮去世的新闻已经有过几回了。

代小宁称对张贤亮去世消息很吃惊,因为上周还跟张贤亮助理通过电话,虽然知道他身体从年初开始就不太好。所以其实今年都没有怎么见过。

代小宁说,"之前两三年,我们来往比较多。因为张贤亮确实是宁夏的一张文化名片,无论从写作还是这么多年做的影视城等方面来讲,他算是文化人下海,且比较成功的一个典范。包括之前几年,在经商这块都亲力亲为,给我的印象是,遵循市场化运作,包括最近做的老银川一条街等,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睿智的人。坚定市场游戏规则。尤其在这样一个人情社会里。"

代小宁称,目前还在核实消息。如果属实,对银川将是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张贤亮 银川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