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北京·国际salsa艺术节”在京热辣开幕(图)


来源:凤凰网文化

9月19日晚,在位于北京建国路78-6号的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一场拉美文化艺术交流的盛大活动正在展开--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飞舞拉丁文化俱乐部(CASADEDAVID)共同主办、北京波士集团

9月19日晚,在位于北京建国路78-6号的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一场拉美文化艺术交流的盛大活动正在展开--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飞舞拉丁文化俱乐部(CASADEDAVID)共同主办、北京波士集团协办的首届"北京o国际SALSA艺术节"正式开幕,并将持续到21日。

据了解,艺术节主办方邀请23个拉美国家驻华使节与各界嘉宾出席,还有来自古巴的著名乐队LaBarriada现场演奏,及拉美、加勒比国家的20余位舞蹈家(Vladimir、Yamile、Anaelys、Javier、Jenniffer等)带来的精彩表演、Workshops等交流活动,以及拉美国家的旅游与文化艺术的展览展示。

当今SALSA音乐及舞蹈已风靡全球,而作为拉丁美洲的重要音乐和舞蹈的表现形式,在中国也同样拥有众多爱好者及追逐者。

据活动主办方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心会长马振轩先生介绍,此次举办"北京o国际SALSA艺术节",其目的是增强中拉文化艺术的交流,让中国观众更加直观地、深刻地感受、领会到拉丁文化的精髓与热情。艺术节将通过专业研讨、展览表演、互动教学等多种形式将源于生活、源于大众的舞蹈文化在国内广泛传播,引领城市文化时尚潮流,展现城市舞蹈魅力,丰富大众的城市文化娱乐生活和全民健身项目。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