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磨叽了一整晚,“章子怡闺蜜”还是出局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结束了《好声音》的酱油之旅。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霍达 洪漫倩 上周五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上演汪峰组导师考核,耿斯汉、王凯琪、帕尔哈提、李琪最终获得“梦想班”四个黄金席位。

晋级选手帕尔哈提。

晋级选手耿斯汉。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结束了《好声音》的酱油之旅。

梦想导师郑钧与汪峰热聊。

南都讯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霍达洪漫倩

上周五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上演汪峰组导师考核,耿斯汉、王凯琪、帕尔哈提、李琪最终获得“梦想班”四个黄金席位。自称从来不磨叽的汪峰,这次左右为难,屡屡纠结症发作,占尽节目时长,在帕尔哈提与王卓之间做选择时,更一度泪奔。而比赛结果也意外频出,大热门香港学员陈乐基和声乐老师张丹丹爆冷出局;“章子怡闺蜜”莫艳琳虽然有幸进入第二轮,却依然没能走到最后。

莫艳琳被淘汰网友对汪峰另眼相看

早前,率先进入B attle战的导师那英,就因为四强与观众预期的热门学员出入较大,遭到各种“看走眼”的质疑。此次“梦想班”的几名大热学员连8强都没能进入,网友们的吐槽更是直接把汪峰送上了“头条”。

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盲选时以一首粤语《月半小夜曲》杀出重围的香港学员陈乐基,因为再次演绎最擅长的粤语曲目Beyond的《光辉岁月》,让人以为他也获得了“汪夫子”的偏爱,结果早早离开舞台的却正是陈乐基。很多网友表示不明白,为何这位香港新一代实力派男歌手的代表,得不到汪峰的欢心,更有网友发起相关话题:“汪峰淘汰陈乐基是因为想上头条”。此外,有“今年的姚贝娜”之称的技术流“最强女声”张丹丹也在首轮就惨遭淘汰,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

更令人意外的还有“章子怡闺蜜”莫艳琳,在盲选阶段就遭遇了“蒙太奇”快闪,这次虽然挺进了第二轮,也很快被送下舞台,完成了《好声音》的酱油之旅。对于汪峰的“铁面无私”,许多网友表示:“连头条都不要了,对汪峰另眼相看!”

剧透满天飞,《好声音》终于坐不住了……

此前,有一份名为“一次看完《好声音》”的剧透资料在网络流传。这份材料不仅详细曝光了《好声音》各组八强、四强名单,就连学员们的参赛曲目也一一在列。而已播出的那英和汪峰组赛果,都与剧透毫无偏差,有关节目“内定”的说法又再度被大家提起。

对此,节目组通过微博贴出三份流传的“剧透”名单,并发出抵制声明,“《好声音》为录制节目,有人利用录制播出时间差提前剧透,甚至编造了好几个版本的所谓‘内定冠军’!在此,节目组强烈谴责剧透行为,而‘好声音年度盛典’为直播,‘年度好声音’更由全国媒体公平、透明地选出,‘内定冠军’乃无稽之谈!《好声音》抵制剧透,没有所谓的‘内定’。”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此前两季《好声音》都有过剧透,只是今年来得更早。原本节目组不打算理会,但在汪峰组结果出来后,许多不明就里的观众怀疑赛果“内定”,节目组不得不站出来以正视听。“导师考核早就录完了,这份名单只要看过录制的,都能写出来。四场录制下来大概有1000多名观众知道结果。但如果真的有所谓的内定,那份名单上为什么没有把导师组内4进1的结果写出来?”陆伟称下个阶段的录制,非必要工作人员全部清场,严防剧透。

学员爆料

汪峰爱健身,爱心理测试,更爱萌萌哒自拍

虽然在节目中竭力耍酷,但据节目组透露,私底下汪峰和学员们相处也很有那姐的风范。据莫艳琳透露,录像开始前,汪峰还贴心地把水果和食物送到了休息室,叮嘱大家“今天晚上可能会到很晚,大家一定要休息好!”

而在台上爱聊梦想的汪峰,在台下最爱和学员们聊日常生活。耿斯汉爆料,在“梦想班”微信群里,汪峰以聊家常为主,很少聊音乐,“聊些彼此生活中曾经发生过的事,我们在群里就是各种臭屁,说些不着边的话。”

在“梦想班”的两三次聚餐中,有一次汪峰还为学员们做了心理测试,他问大家:“如果有来生,你会变成哪一种动物?”并通过学员的答案来分析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赵祺回答的是海豚,汪峰就分析他是一个非常敏感、情感细腻的人。此外,在彩排中,汪峰还热衷和学员们玩自拍,几乎每组完成排练的学员,都能得到一张汪峰主动送上门合影的“萌萌哒”自拍,一口气承包了所有学员的朋友圈配图。

汪峰让学员们印象深刻的,还有他对健身的热衷。“汪峰老师特别热爱健身”,李琪、赵祺透露,汪峰不仅自己经常健身,在教唱、排练之余,他也亲自向梦想班的学员们示范健身动作,当起免费的健身教练,带着大家一起运动和锻炼。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汪峰 好声音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