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都艺术沙龙:小米品牌秘密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为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真诚有趣地为读者介绍了小米公司几年来的创业故事,从公司创立到产品开发,从产品设计到品牌建设,从日常运营到营销推广,从服务理念到公司理念。《南方都市报》携手时代地产打造“时代国际单位·南都艺术沙龙”并邀请文化、艺术及时尚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家为听众分享不同领域的精彩话题。

海报

“小米终于开口了!”这是当当网为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先生新书《参与感》设计的极为醒目的一句吆喝,可见市场对这本书的期待,这也是第一本介绍小米模式的图书。跟传统的营销思路不一样,小米的主战场是在社会化的媒体渠道上,也许你也会发问:小米的秘诀到底是什么?作为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真诚有趣地为读者介绍了小米公司几年来的创业故事,从公司创立到产品开发,从产品设计到品牌建设,从日常运营到营销推广,从服务理念到公司理念。

“懂得了参与感的秘密,你才能真正了解小米新营销的真相”。本月13号,黎万强先生将携新书《参与感》一起做客时代国际单位·南都艺术沙龙。他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小细节、小故事,将外界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清晰透彻地道出其中的逻辑必然,并慷慨地将其独创的“参与感三三法则”和盘托出。设计师出身的黎万强对于产品设计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在他的创业之路中,个人角色的多次转变让他对产品由内而外的理解更为透彻,他所主张的设计是能让冰冷的科技拥有温暖人心的力量。如今接触过互联网营销的可能早就对“定位用户”、“社区战略”、“内容营销”等核心营销关键词有一定的了解,甚至有自己不错的想法,本期是新营销发烧友的聚会,只要你有观点,你有疑问就有机会和阿黎面对面互动。同时阿黎也会为现场听众解析如何让消费者和品牌紧密贴近互动,怎样通过互联网让消费者参与其中并扮演产品经理、测试工程师、口碑推荐人等各种角色的秘诀。

《南方都市报》携手时代地产打造“时代国际单位·南都艺术沙龙”并邀请文化、艺术及时尚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家为听众分享不同领域的精彩话题。讲座长达两个小时,追求有内容、有品质、有价值的讲座内容是南都艺术沙龙的举办标准。小米现象的背后是什么?黎万强先生将带着你的疑问开场为听众带来绝对“干货”,敬请关注!

讲座期间,主办方还会安排自由交流环节,座位有限,即日起至9月12日可预约出席活动。

/活动信息/

本期主题:小米品牌秘密

活动时间: 2014年09月13日(周六)14:30-17:00

主办单位:南方都市报、时代地产

协办单位:时代·国际单位

整合传播:AND文化传播

承办单位:南都·大道艺境

/主讲嘉宾/

黎万强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现任小米网负责人,负责小米的市场营销、电商和服务。原金山词霸总经理,曾任金山软件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建立了国内最早的软件用户体验设计团队。互联网新营销旗手,参与感、手机控、F码、米粉节等互联网热词的创造者。曾被《财富》评为“中国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获得《第一财经周刊》评选的“2013中国商业创新50人”,获得光华龙腾奖2013年第九届“中国设计十大杰出青年”。

/互动主持嘉宾/《南方都市报》经济新闻中心首席记者方南

/支持媒体/

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城市画报、虎嗅网、威锋网、南都网、腾讯网房产、大粤网、奥一网、搜狐、网易艺术、凤凰网文化、新浪网、雅昌艺术网、生活艺术地图、中国南方艺术网、凯迪网、中国文化艺术网、壹号收藏、艺术先知网、全球艺术网、中国贸易报·艺术周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天涯社区、大广网、中奢网、艺文中国、zan8艺术网、够艺术、视觉中国、视觉天下、群贤艺术网、秀设计、中国设计秀、豆瓣网、优酷、设计帝国;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艺术网 艺术沙龙 凯迪网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